老公♥ ...拥有你是最开心的...我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

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

♥21/6/2011♥

老公...



我在学校好Miss Eu ... :))



虽然有时看到你好害羞哦 :)


但只有你才会令我害羞呐...



呵呵...



开始发觉如果没有你在陪我的话...



会觉得好闷好孤单...



但现在有了你了呀...


我现在只懂得珍惜你...不会再让你伤心...



我会给你的是快乐... :)



Dear...I Love U So Much...
    我


你是我的唯一...



不管你人在哪...


我还是依然属于你的...我的心还是那么牵挂你...
老公我你...



我们要慢慢的累积我们开心又美好的回忆...


这回忆只属于你与我...


这些幸福片段...回忆一直都回保留在我的脑海...无时无刻都在播放我们美好的回忆片段... :) 




你只属于我的... :)



你是我的猪...睡猪... :) 


不管你变成怎样...我还是依然爱你...





我爱你...!!! Husband I So Love Eu...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