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♥ ...拥有你是最开心的...我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

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冷静...

老公...





冷静的...



对不起...刚才我不应该...''哦''给你...






我知道我答应你不说这个''哦''字...





可是...我刚才会没有心情...都是因为你...





因为都是在乎...





之前你不是都懂我在乎你的吗?





为什么现在就不能先问我什么原因才来生气呢?





只是跟你开开小玩笑罢了...





你也要生老婆的气吗?





就不能获得原谅?






每次我生气你...都没超过5分钟...但你却生气我整几个小时....






如果你不想我说''哦''那我就不说罢了嘛....有要气到表理我吗?






如果你不想找我...





 我会等你...






不只你会生气我...





 不只你有脾气...





我也有脾气的...





你每次跟女生聊天我都有原谅你体谅你...







那你也是一样么?





 害...不说了...晚安...><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