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♥ ...拥有你是最开心的...我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

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

Celebrate Daddy's Day...♥

今天父亲节...



我也祝我的亲爱的爸爸...''父亲节快乐''



至于庆祝呢?



就在充满神秘感的夜晚囖...



xD



哈哈...



可能去北海''Butterworth''



庆祝。。。



接下来我的行程...



就是



''Golden Screen Cinema''


我也祝全天下的父亲''父亲节快乐''



:)) 也可以称誉''双亲节快乐囖''



Thankiew For View...:)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