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♥ ...拥有你是最开心的...我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

2011年6月22日星期三

♥今天发生了开心与不开心♥

今天在学校好闷...



也蛮闲得咯...



然后就没去道德节...



哪里知道老师写了我们的名字还填''Borang''给我们...


说要''Gandung''我们!!!


老师你凭什么Gandung我们?


我们会逃课你又不问我们理由?


害...真是不开心超不爽啊 >.<''



过后...听见我老公对我说的五个字...



我的心情也好很多料... :))



那三个字就是'',''



我也爱你老公... :))
I
 
U

你为了要看我没上课呐...等下你被老师打我就心痛了呐 T.T



一天就那么过去了...可是也蛮惊喜听我老公说我爱你给我听... :))




Love U My Husband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