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♥ ...拥有你是最开心的...我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

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心情真的好差...你并没了解我...

刚才,


无意间的...



打开你的面子书来看...



看到你跟很多女生聊天...




我想起你答应过我...只要有我你就不会找别的女生聊天...




那时我看到真的很生气...



可是我生气还不是为了你...



我发现我们的爱...




只要一争吵...




就会不理对方...




我这样做就是为了你...




因为我心里的害怕...抱歉~



我必须这样做~才能留住你~




我内心的害怕...你又知道吗?



我只希望你了解我...



了解为什么我会那么怕?



全部都是为了你...




爱没有谁为谁付出...



只有谁在乎谁~



希望你明白...




刚才我想试试看你会不会关心回我~



可是你却没...



你只是一句在生气?



就没有回我了...也没找我了...




这种结局并不是我想要的...



我想要的...是你哄回我罢了。。。



真的有那么难吗?



这是我今天的不开心了~



也许我的外表只会给你看得我很小气~什么事情一点点就生气你...




也许你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会那么生气~你只知道我小气~



其实不是的...我也不想要的啊~



我只是想得到完整的你~而不是很多女子来拥有的~



可是我不想给你知道我的不开心...



我怕你会觉得好厌倦~好烦~



我不想在你心目中我是这么烦得女友..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