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♥ ...拥有你是最开心的...我要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...

2011年6月2日星期四

♥I Need U♥

[老公]...




对我来说很重要...




我的Boy 就是不喜欢与别的女生同时拥有他!!!








这是每个女子都会在意的一件事...










如果不在意的话...就是不爱那个他/她...






如果问我的话...








我绝对在意 !!!








我最讨厌人家跟我拥有一份东西...








我要一份属于我自己的东西...








尤其是我的Boy....






I Hate My Boyz....Share Wif Another Girl!!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